知名平台,收益低,标期长,真正有几个人投?

[复制链接]

17

主题

338

帖子

89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97
发表于 2016-1-22 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一入网贷深似海,楼主今天想要来吐槽一番。

P2P投资,知名平台,利息低得可怜,大家都不愿意投。不知名平台,利息高,但是大家都不敢投。比如陆金所宜人贷,够知名够龙头吧?但收益低,标期长,真正会有几个人投?

再来说,有人安慰你收益再低也比银行强嘛。等你有几百万几千万后,全放陆金所、宜人贷里面,天天躺着也能赚钱。可问题是,啥时候才能实现这梦想呢?万一实现了,我还会对P2P看得上眼么???

前路不通,后路也不通,妈蛋!这就是楼主深陷的P2P投资纠葛!

去年的时候,火过一段时间的所谓“小而美”平台,似乎是为大家解决问题的一剂良药。但是是否真的存在“小而美”,楼主到现在都搞不明白。中小平台若真能称得上“美”,那至少要满足年化收益中上、安全性较高两个条件吧!收益较高的中小平台比比皆是,但真正做到安全的能有几个?

楼主无解。在残忍的现实面前,我打算2016年逐步撤离长定期投资,只投少部分的活期产品,考虑着如有不测,我也好全身而退。

经朋友推荐,再加上自己的观察,入手了两个P2F(资产配置为金融机构项目)产品。一个活期,一个短至一个月的定期。懒活期年化10%,随存随取,懒定制预期年化18%,中途能随时赎回,但赎回只享受8.5%的保底。看起来收益不错,人气也很高,听说懒定期每期20多秒就能抢光,我就试一试。到底是不是真的好,这个还要再观察一段时间。

图片1.png

投资懒财主(www.lancaizhu.com)也是经过了多方的考察,好坏只有自己体会,由此可见投资人的那些矛盾纠葛和内心挣扎,内心戏恐怕堪比一部芈月传了!各位行走在P2P、P2F的仁人志士们,有没有什么高见,可否为小弟支支招。楼主在此跪谢!



懒财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338

帖子

89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9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-22 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台还是要简单,透明,各方面都正规,像懒财主一样小而美就很好了,用不着过度强调收益高,收益再高一跑路你就啥都没了,小心驶得万年船。
懒财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338

帖子

89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9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-22 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财主是首创一键分散的P2F理财平台,满足个人对正规金融机构分散投资的需求,资金一键分散到信托、资管、基金等金融产品组合中,让投资者坐享稳健高收益。
懒财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152

帖子

37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71
发表于 2016-1-22 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好像在那里看到过他们的运营报告,感觉很牛逼的样子,等会我先去试个水
懒财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152

帖子

37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71
发表于 2016-1-22 1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投资是门技术活,要好好考察首先
懒财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152

帖子

37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71
发表于 2016-1-22 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子大了什么鸟都会有的,每行每业都会有好的和不好的,做为投资者能做到的,只有把风险降到最低,当然,这个过程放平心态,拒绝高息诱惑,远离资金池,谨慎投资每一分钱。
懒财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152

帖子

37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71
发表于 2016-1-25 0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台的规范才是硬道理,懒财主一直就是奉行这样的精神在做事
懒财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152

帖子

37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71
发表于 2016-1-25 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子大了什么鸟都会有的
懒财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152

帖子

37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71
发表于 2016-1-26 0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投资是门技术活,要好好考察首先
懒财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338

帖子

89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9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-27 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星期三 快来抢懒定制吧
懒财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